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NBL新赛季赛程正式公布 将举办全国大学生选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01日04:07
  本报讯(记者梁军)昨天,首届NBL联赛组委会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新赛季NBL将于4月10日至8月29日间进行。由于这是华人老板黄健华注资并独立运营的联赛,受到外界广泛关注。

  NBL以前是中国职业篮球联赛的次级联赛,曾与CBA存在升降级关系。由于关注度低,生存困难。黄健华与篮协经过商议,一起对这

  项赛事进行改革,NBL与CBA脱钩,成为与CBA平行的职业联赛,篮协把经营权完全交给黄健华和他的团队。2010年NBL联赛共有18支队伍,每个俱乐部可选2名外援,比赛实行4节7人次,第4节只允许1名外援上场,对外援的使用“限高、限龄、限薪、限上场时间”。

  NBL联赛将举办全国大学生选秀,今年各参赛队选一名大学生。西工大男篮教练王立彬表示:“应该说,现在大学生选手参加职业联赛首选还是CBA,但NBL出现后,可以为更多的大学生选手走职业道路提供了更多的渠道和机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