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温格赌博用人致主力赛季报废 豪言本可惊天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4月01日06: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2点45分(英国当地时间3月31日19点45分),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1/4决赛首回合争夺,其中一场焦点之战在伦敦酋长球场展开,阿森纳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巴塞罗那。经过90分钟鏖战,阿森纳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2比2战平巴塞罗那。下半时,伊布梅开二度帮助巴萨两球领先;但替补登场的沃尔科特和法布雷加斯随后各入一球追平比分。此役,阿尔沙文和加拉均因伤离场,而法布雷加斯和皮克都因吃到黄牌确定将缺席次回合比赛,而普约尔更是直接红牌遭驱逐。本场比赛结束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法国人表示,球队能够追平比分,是因枪手血性爆发。还称如果小法不受伤,阿森纳最后时刻完全可以击败巴塞罗那。

  阿森纳本场比赛打的很被动,全场前60分钟如同噩梦一般,0比2落后卫冕冠军巴塞罗那,枪手们并未放弃,依靠强大的斗志将比分追成2比2,从而保留了晋级的希望。对此,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大赞球队充满了斗志,在落后展示了血性。“我为阿森纳感到骄傲,能在0-2落后的情况下扳平足以展开出好的一面。”温格对《天空体育》说,“这是一场伟大的足球赛事,今夜两支球队从未放弃过进攻。上半场前30分,他们展示出真实的实力,我们进入状态较慢。下半场比赛,更多的处于平衡状态。”

  下半场开场不到30秒,巴塞罗那前锋伊布便取得进球,显然让温格非常失望,因为卫冕冠军上半场那么多机会都没有攻破阿森纳城池,而下半场一开场便进入落后的局面。对此,温格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今晚我有一点非常遗憾,那就是他们的两个进球都来自一个点,如果做好,他们将没有机会。”温格继续对《天空体育》说,“幸好的是,我们能够扳回来。如果我们能在巴塞罗那的主场能够做好,我认为我们依然有晋级的机会。”

  纵观上半场,阿森纳不仅场面打的难堪,而且还有球员先后倒地,阿尔沙文和加拉斯先后因伤被换下场。温格在回顾本场比赛时,既点到阿森纳的不足之处,更对阿森纳不断的伤病而郁闷。“今晚我们从中学习了很多东西,他们的传球速度要比我们快的多。很多人都会说巴塞罗那在第二回合中无可悬念的击败阿森纳晋级,但我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更具有(晋级)的发言权。”此后温格先是回答了加拉的伤势,“加拉小腿拉伤,伤停到赛季末,但他能赶上世界杯。我赌博了,没有得到回报,我后悔了。”

  在谈到阿尔沙文的伤势,温格没有回答沙皇将休战多久,“阿尔沙文是小腿肌肉拉伤。”比赛结束前,法布雷加斯罚进点球后,也开始一瘸一拐,温格称对小法的伤感到无奈,“你得信任球员,信任医生,他今天早上测试了,他们说他能踢。拿牌以后他知道自己会缺席下一场,他很难过,但是他的精神非常强大,全队的精神都非常强大。”温格补充,“如果法布雷加斯最后没受伤的话,或许能够再进一球。”阿森纳主教练言外之意,就是称最后时刻他们完全有机会击败巴塞罗那,只可惜小法伤了,被迫10打10。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