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赢一场奖励球队100万 恒大创中甲中超联赛第一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01日06:56

  本报讯(记者 张龑)在高薪挖来主帅李章洙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被冠以了“中国切尔西”的称号,恒大地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更得到了“中国阿布”的称号。昨天,“中国阿布”又出手了,在与队员的晚宴中,许家印透露,今年广州恒大征战中甲单场赢球奖是税后100万元,这个奖金水平不仅在中甲雄踞第一,甚至还超过了所有的中超球队。

  许家印在与球员的晚宴中,透露了俱乐部的下一步行动。恒大集团将开始选址兴建足球基地,“基地将建两栋运动员宿舍,还将建单独的教练员别墅”。晚宴结束后,许家印亲自安排人员进行图纸设计工作,“这个基地将建成国际一流的训练基地,规格将比欧洲豪门更高”。在为球队安家的同时,许家印向队员宣布,从现在开始,俱乐部将为所有队员购买全部的保险,同时每个队员伙食标准从现在的60元/天提高到200元/天,这个标准甚至高于中国队比赛期间的标准。

  最让恒大队员感到刺激的还在于比赛奖金。许家印宣布,球队今年中甲联赛的赢球奖金为税后100万元,3场比赛为一个小节,如果3连胜,球队将最多获得高达490万元的税后奖金。据记者了解,在中甲赛场上,单场税后赢球奖金还没有一家能超过50万元,即使在中超也没有一家俱乐部能达到100万元。恒大的巨资投入,开始让国内很多俱乐部产生了危机感,“明年我们的队员还能留住多少啊?按照恒大对足球投入的热情,两年后他们可能组成一支全部由国家队队员组成的球队参加国内联赛。”一家俱乐部的负责人对记者说道。这家俱乐部负责人的担心不无道理,“凭我对李指导的了解,他能到中甲肯定是冲着恒大长远的规划,能帮助他完成自己的雄心壮志。”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姚夏评价说,而现在,成足已经把广州队列为冲超的头号劲敌。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