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台球皇帝心不老 亨德利:就为冠军来 崇拜伍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01日07:39

  不管多大年龄,“台球皇帝”亨德利都能赢得比赛的胜利。5比2击败希金森后,他如愿进入了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赛的16强。“虽然在过去一些时间里我的成功不是很多,但是这不意味着我放弃任何赢得比赛的机会。”亨德利霸气十足地说:“我来中国的目的就是为了赢得冠军。”

  不管走到哪里,亨德利永远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即便昨天只是中国公开赛第一轮,可赛场内观看他比赛的球迷依然最多。当然,“台球皇帝”同样没有让大家失望,他最终轻松战胜希金森,继续留有争夺冠军的希望。

  很多斯诺克高手心中的偶像和楷模都是亨德利,而老到的英格兰人也有自己心中的目标,比如老虎伍兹。“我的偶像是像泰格·伍兹,这些人能把自己奉献给一项运动并且能做到最好。”亨德利说。

  斯诺克中国赛后,很多优秀选手将返回英国,备战即将开始的世锦赛。对于41岁的亨德利来说,他对于这项比赛也有很高的期望值。“世锦赛是我最喜欢的赛事,我在那里赢得过七次冠军,我在那里度过最快乐的时光。”亨德利说:“世锦赛肯定是我最大的目标之一,我很希望赢得比赛,我在那里度过职业生涯很辉煌的时刻,我每次都期待在那里有好的表现。”

  世锦赛首轮,亨德利的对手将是中国的小将张安达,他表示对于对手一无所知。“非常抱歉的是,我对于张安达一点也不了解。我所能做的就是打好属于我自己的比赛,我不知道我能从比赛中期待什么。”虽然他的对手是第一次参加这样高规格的比赛,而亨德利不打算给对手太多建议。“我不能给他任何建议,因为我要和他交锋呢!”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