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6月易建联青岛挑战斯科拉 苏迪曼杯也落户青岛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4月01日07:52

  继成功举办世界跳水系列赛之后,青岛又将迎来一场中国男篮国际挑战赛。3月31日,记者从青岛市全市体育工作会议上了解到,青岛市在未来一两年内,将承办一系列高级别的国际性赛事 ,其中将于2010年6月在“钻石”上演的“中国——阿根廷国际男篮挑战赛”因为有易建联和斯科拉的对决而尤其引人注目,据透露,届时姚明也有希望出现在赛场。

  今年6月阿联岛城挑战斯科拉  

  3月27日、28日,青岛市游泳跳水馆成功举办了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的比赛,这是青岛举办的首个国际性跳水大赛,精彩的比赛让岛城观众过足眼瘾。不过,这仅仅是个开始,记者从全市体育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在即将到来的6月份,观众就有望在“钻石”馆目睹著名球星易建联的风采。 

  31日,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宫成力向记者透露,目前青岛已经成功申办了中国男篮国际挑战赛中国队与阿根廷队的比赛,比赛将于6月20日在“钻石”隆重举行。“就目前了解到的情况,到时候中国著名球星易建联肯定会代表中国队参赛,而NBA著名球星斯科拉以及吉诺比利等则将出现在阿根廷队的阵容中。至于姚明,也有可能出现在赛场。”宫成力表示。  

  明年5月家门口看苏迪曼杯  

  除了中国男篮国际挑战赛,羽毛球顶级赛事之一——2011苏迪曼杯也将在明年亮相“钻石”。据宫成力透露,根据国际羽联的相关规定,今年5月份,经过一个旗帜移交仪式之后,苏迪曼杯就将正式落户青岛。

  “由于青岛的羽毛球群众基础特别好,而我们作为国羽的夏训基地,又具备了承办国际赛事的条件,因此在去年8月份的羽毛球世锦赛期间,我们正式向国际羽联提出承办苏迪曼杯的申请。”宫成力介绍说,提交申请之后,国际羽联考察团在去年9月份来到青岛实地考察,并当即表示:青岛的场馆和各方面的硬件设施都是世界一流的,完全具备承办苏杯能力。宫成力表示,虽然理论上要等到5月份的旗帜移交之后苏杯才将正式落户青岛,但是由于目前申办苏杯的只有青岛一个城市,因此苏杯落户青岛已成事实。  

  亚运会前有意承办乒乓选拔赛  

  经过奥帆赛、全运会等的洗礼,青岛的场馆设施和办赛水平得到了国内外的一致看好,很多比赛也主动要求“联姻”青岛。据了解,近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直通莫斯科”世乒赛队内选拔赛第三阶段比赛,就差点落户青岛。 

  “赛事方面曾经跟我们联络,说想把下一阶段的选拔放在青岛举行 ,他们当时说想在4月初举行比赛,但是由于这个时间距离刚刚举行的跳水系列赛太近,准备起来太仓促,所以最终我们没有接手 。”宫成力表示,虽然“直通莫斯科”无缘青岛,但是由于乒乓球项目在青岛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青岛在未来还是有意承办相关赛事的,“如果广州亚运会之前举行类似的乒乓球选拔赛,我们就打算申办一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