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青岛将添两个专业队 短道速滑和跳水队有望组建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4月01日07:53

  3月31日下午,青岛市全市体育工作会议在八大关小礼堂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青岛市短道速滑队和青岛市跳水队有望在今年组建成立。

  继成功承办第十一届全运会冰上赛事和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比赛之后,青岛组建短道速滑队和跳水队的呼声就一直高居不下。31日,记者从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国力处了解到,目前,这两支队伍正在按部就班地筹备中。“成立青岛市短道速滑队的想法主要是基于场馆的赛后利用产生的。目前国家体育总局有‘ 北冰南移’的计划,咱们也有了合适的场馆,所以成立短道速滑队的时机比较成熟。”李国力表示,今年年初,省体育局批准了成立速滑队的请求,并要求对该项目实行“省队市办”,即山东省队委托青岛市培养。他表示,目前面向全国的教练员招聘工作正在进行中。

  跳水队的组建也是从青岛市游泳跳水馆建成之后开始酝酿的。李国力告诉记者,青岛市之前也有自己的跳水队员,但是由于缺乏训练场地,他们都被安排在省里委托训练,“贝壳”建成之后,跳水队的组建就可以提上日程了。“目前,跳水队的组建还只是个初步想法,我们力争在年内能将跳水和速滑两支队伍组建完成。”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