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南非双性人冠军发声明 塞蒙娅:我将会回归赛场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4月01日06:41
  哈尔滨新闻网讯(梦梦)北京时间3月30日,在去年田径世界锦标赛女子800米比赛中获得冠军的南非选手塞蒙娅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宣布,她将回归赛场。

  塞蒙娅今年19岁,她在去年的柏林田径世锦赛上横空出世一举获得女子800米的冠军。不过之后由于她强壮的体格和低沉的嗓音,她的性别引起了大家的怀疑,之后国际田联对她的性别展开了调查,最终证实塞蒙娅是一位雌雄同体的选手,而这一结果被披露之后在南非国内还一度引起了轩然大波。

  虽然国际田联的调查还没有完全结束,但是塞蒙娅看起来已经等不及了,当天她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中说:我特此公开宣布,我将回到田径赛场,我的教练、经纪人和我将密切合作,研究今年赛程之后选出我将参加的比赛。”目前还不知道塞蒙娅这份声明会得到国际田联的什么回应。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