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里昂VS波尔多

欧冠联赛上演“法甲德比” 里昂主场力克波尔多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4月01日06:41
  据新华社巴黎电成在昨晚的欧冠联赛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七冠王”里昂主场以3:1的比分力克联赛领头羊波尔多,赢得了这场“法甲德比”。

  比赛开始后第10分钟,主队开出的任意球被波尔多队后卫解围后,落到了右侧博德默尔脚下,他随即将球传给达利桑德罗,后者接球后冷静地推射入网。不过仅仅4分钟后,对手就扳平了比分。

  第32分钟,里昂在禁区内打出绝妙配合,巴斯托斯禁区右侧将球射入远角,再次为主队取得领先优势。第77分钟,波尔多队后卫沙尔梅禁区内手球封堵西索科的射门,被判罚点球,达利桑德罗随后主罚命中。里昂队最后以3:1在主场获胜。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