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拜仁奥利奇补时绝杀红魔 诺坎普之夜似乎再上演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4月01日06:41
  据新华社柏林电(记者焦宇)又一个2:1,又一次绝杀,又一场惊天大逆转!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只不过,这回笑到最后的是拜仁。在昨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拜仁慕尼黑队凭借奥利奇第92分钟的进球,“绝杀”曼联。

  1999年的欧冠决赛场上,曼联凭借伤停补时阶段的两个进球2:1反超拜仁夺冠,成就了一段传奇。11年后的今天,胜利的天平却朝当年的失意者倾斜。

  比赛开场不到两分钟,“天才”鲁尼就给拜仁来了个下马威。曼联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葡萄牙人纳尼将球传入禁区,无人看守的鲁尼将球捅入网窝。曼联1:0领先!这个进球对拜仁全队士气的影响显而易见,整个上半场,拜仁有威胁的进攻为数不多。

  但经过中场休息,拜仁下半时明显占据了场上主动。奥利奇、穆勒、阿尔滕托普开始朝曼联大门轮番轰炸,但都因门将范德萨的精彩扑救而功亏一篑。第77分钟,拜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里贝里罚出的球打在人墙上改变方向飞进球网,比分被扳成1:1平。曼联下半时唯一有威胁的射门来自维迪奇。第84分钟,刚刚被替换上场的曼联老将吉格斯发出角球,维迪奇头球攻门,皮球打到门梁后弹出。

  就在大家以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奥利奇挺身而出,补时阶段完成“绝杀”好戏。第92分钟,戈麦斯前场突破未果,奥利奇禁区内从曼联后卫埃夫拉脚下断球,随后起脚施射,皮球应声入网。拜仁就此在补时阶段上演大逆转,2:1击败曼联。

  拜仁虽然获胜,但曼联取得了1个宝贵的客场进球,因此对拜仁而言,第二回合比赛不会轻松。好在到时因伤缺席本场比赛的罗本和停赛的施魏因施泰格将重新披挂上阵。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