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曼联小胖脚踝世界杯之路蒙阴影 生死战或将缺席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4月01日06:41
  据新华社柏林电距离南非世界杯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鲁尼受伤了。在昨日结束的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鲁尼在比赛行将结束时受伤离场,这位英格兰队主力前锋的世界杯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

  曼联在这场比赛中输球又输人,不但“小胖”鲁尼脚踝扭伤,而且球队也在最后时刻被拜仁“绝杀”,客场1:2告负。

  鲁尼是英格兰队出征世界杯阵容中的一员得力干将。他的受伤不仅使英格兰队陷入恐慌,对曼联的影响同样不小。曼联队将在本周六的英超联赛中迎战老对手切尔西,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直接影响到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的归属。已为曼联打入34球的鲁尼的缺阵使曼联在周末决战之前少了几分底气。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