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一天两练只为创佳绩 期待能在主场有突破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4月01日06:41
  据新华社北京电(记者李丽汪涌)在通过中国公开赛首轮后,丁俊晖昨天有了放松的时间,但他仍两次来到赛场练习房练球。经纪人张萌表示,丁俊晖很希望能打破近几年在该项大赛上战绩不佳的局面,主场再创佳绩。

  下午在经纪人的陪同下,丁俊晖一个人在练球房开练。与平时在赛场上的正经严肃不同,丁俊晖穿件颜色鲜艳的长袖休闲衫,一条满是补丁的牛仔裤。由于没人打扰,性格内向的丁俊晖显得很放松,打出一个好球后自己就咧嘴笑。

  丁俊晖30日首轮以5:3艰难取胜资格赛选手格林。张萌说:“一般来说,选手第一场比赛都会有些紧。小晖刚从国外回来,也有一、两周没有打比赛了,所以这些情况都很正常。回来后这段时间训练多了,他自己也非常重视,今天晚上他还要过来再练。”

  中国公开赛给年轻的丁俊晖留下了悲喜交加的记忆。尽管这是他腾飞的起点,但近年来他在中国公开赛上的战绩都不好,前三届正赛只赢过一场;2008年次轮负于克星墨菲,2007年和去年公开赛则是首轮翻船。张萌说:“确实小晖前几年在这里成绩都不太好,所以他也非常重视这次比赛。本赛季他打得不错,士气、信心都比较足,这次也期待能在主场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