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际足联最新排名 中国国家队排84排名小幅下跌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4月01日06:41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伟)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中国国家队排名小幅下跌,由上月的83位跌落至84名,排名下滑1位,不过这仍是国足在近20个月来的第二好排名。因为并未参加国际A级赛事,国足在亚洲榜单上原地踏步,依然排名亚洲第8,积分减少4分后变为382分;总榜单方面,西班牙队继续坐稳头名,仍力压巴西连续5个月占据头名宝座;澳大利亚则进一步巩固自己在亚洲榜单的榜首位置。

  在亚洲榜单方面,中国队名次未变依然位列第8,距离前一名的伊拉克有12分的差距,后面的科威特则落后中国队34分,总体来说中国队在亚洲的排名还算稳固。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伊拉克与第6名的积分差距多达107分,几乎可以看作是一个档次的差距。另外“脱澳入亚”的袋鼠军团澳大利亚在亚洲称雄的局面短时间内很难被改变,因为他们积分领先排名次席的日本队多达206分,澳大利亚也是唯一在总榜单上进入前20的亚洲球队,日本和韩国则都跻身前50行列。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