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爆大冷 奥沙利文不敌中国小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4月01日07:27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吴孟菲)在昨天进行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中,之前艰难淘汰对手闯入正赛的外卡小将田鹏飞爆出大冷,第一次与世界第一“火箭”奥沙利文对决,就以5∶3将其淘汰出局,个人第二次闯入中国公开赛16强。而另一位中国外卡选手刘闯则以1∶5败在卡特杆下,止步首轮。

  昨天,奥沙利文首场亮相本届中国公开赛,前四局奥沙利文明显不在状态,出现了众多莫名其妙的失误。两人2∶2打平进入半场休息。当人们以为奥沙利文会迅速调整状态进入下半场时,没想到他在后几局的表现更不稳定,并且显露出不耐烦的情绪,出杆十分轻率,最后,被田鹏飞抓住机会以5∶3击败。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