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文化骑行团队传播大运 周子迁骑车环中国国境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4月01日07:27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陈晨)2009年5月至8月,大运文化骑行团队骑车贯穿中国南北,一路拜访各地高校,传播大运文化,弘扬大运精神,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大运文化骑行团队志愿者周子迁迎来一次更艰难的挑战,他将单人骑自行车用400天环中国国境线一圈。

  周子迁昨日从深圳市民中心广场正式出发,一路向西开始他的环中国边境之旅。他将骑车经过广东、海南、甘肃、青海、内蒙古、黑龙江、浙江、福建等地。在大运会开幕倒数100天时,周子迁将回到深圳,完成约29000公里的自行车之旅。400天的时间里,周子迁的任务是收集2011个人和大运会吉祥物“UU”的合影。这些人会是来自不同地区、不同民族、不同职业的男女老幼,但他们都将用同样的微笑传达着对深圳2011大运会的期盼和祝福。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