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大运开闭幕式中标团队总导演:争取给世界惊喜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高志明/文 高雷/图
2010年04月01日08:09

  作为中标团队的总导演,罗伟曾担任过2009年大冬会开幕式总导演、舞美总设计以及2008年青岛奥帆赛开幕式总导演,极有可能出任深圳大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他昨天在接受晶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深圳大运会开闭幕式将以创意取胜,肯定和别的开闭幕式不一样。

  晶报:这次开闭幕式采取招投标的形式,能否谈谈相关胜出的过程?

  罗伟:大型团体活动采取招投标的形式,是世界性的惯例,产生出来的团队可以集合各家优势,博采众长。像这次入围的团队中,有央视、湖南卫视等有实力的团队,但我们最终胜出,说明我们的创意方案刚好契合了深圳大运会的理念。

  晶报:能否谈谈你们的创意理念?

  罗伟:“从这里开始”,是大运会的宣传口号,也是我们方案的创意之源。很多核心的东西我在这里不方便说,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的方案将宣传低碳、环保等先进理念,跟其他开闭幕式肯定不一样,我们将以创意取胜。

  晶报:据说大运会开幕式定在龙岗了,闭幕式还没有最后确定?

  罗伟:开幕式肯定会放在龙岗大运会主体育场,这早就确定了,但闭幕式就不一定。闭幕式要办成一个开放式的PARTY,不仅仅局限于体育场馆,还可以选择在体现深圳特色的主题公园,要呈现出深圳大运会青春、时尚的一面。

  晶报:你极有可能担任深圳大运会的总导演,谈谈你对深圳的了解吧?

  罗伟:我会当导演,至于是不是总导演,这个还没有最后确定。我曾执导过2002年、2003年深圳元旦晚会以及2001年深圳元宵晚会,深圳我来了不下50趟。深圳是一个创意之城,我为深圳感到骄傲。通过招投标,我深入到最底层,更深地了解了深圳。下一阶段我们将对团队的创意方案进行修改,争取给全世界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