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首次允许球迷票选常规赛MVP 科比皇帝粉丝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4月01日08:10
科比
科比

詹姆斯
詹姆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NBA联盟官方宣布,球迷可以通过网上投票选出心目中的常规赛MVP。球迷的投票结果,将占据常规赛MVP125选票的一席。这是NBA历史上第一次允许球迷参与常规赛MVP的评选。

  从美国当地时间4月1日到4月15日,球迷可以通过NBA官网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常规赛MVP的前五位人选。得票最多的那名球员意味着将获得125张选票中的一张。其余124张选票仍旧由体育记者编辑和广播电视转播人员决定。如果其余124张选票结果出现非常接近的场面,那么球迷的投票很有可能产生决定作用。

  NBA的全球市场高级副总裁马克-泰特姆说:“我们将继续提升球迷的作用,让球迷更多的参与进来,与NBA形成更亲密的联系。他们整年都在为我们的球员欢呼呐喊,而现在他们拥有了决定常规赛MVP的机会。”

  是詹姆斯卫冕成功,还是科比二度折桂?或者是霍华德、安东尼和杜兰特等人首度获得这项荣誉?六届MVP得主贾巴尔说:“在给球迷选择机会的时候,他们会感觉到与NBA关系更加紧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支持对象,这是非常棒的办法。”(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