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将帅爆发内讧 莎娃男友:落后20分才让我上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1日08:12
莎娃与湖人男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谁可以阻挡湖人本赛季的卫冕之路?詹姆斯或许是一个,但是湖人自身的问题或许是另外一个,因为最近湖人内部就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而主要人员就是主教练杰克逊和替补后卫武贾西奇。

  在湖人上一场输给黄蜂队的比赛中,武贾西奇被按在了板凳席上一直没有出场,而根据菲尔-杰克逊主教练的解释,让他冷冻武贾西奇的原因是因为在和雷霆的比赛中,武贾西奇和教练组发生了一些口角。

  在湖人和雷霆比赛的第四节,武贾西奇在一次暂停时与助理教练布莱恩-肖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武贾西奇说他不喜欢教练对着自己大吼大叫,这件事情可能开始于另外一个助理教练克莱蒙斯试图给武贾西奇一些关于比赛的建议。最终阿泰斯特和法玛尔过去将两个人分开,但是此后武贾西奇就再也没有上场。

  还有一些关于这次争执的描述,比如洛杉矶时报就说当武贾西奇和布莱恩肖争吵的时候,法玛尔就坐在场边,虽然最后他起到了一个劝架者的作用,但是却有人猜测他其实是在幸灾乐祸,而当武贾西奇被禁赛以后,整个湖人队只有阿泰斯特一个人去安慰了一下,其他球员都无动于衷。

  杰克逊补充说,现在的武贾西奇还没有行动来弥补他的过失,“截至目前他还没有做出一些具有补救性质的行动,等他啥时候有行动了,他就会回来(上场)的。”

  但是武贾西奇对于这件事情的看法和禅师有着很大的差别,他连续重复着说,“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事情还没有这么简单,禅师又开始翻起旧账来了,他说武贾西奇并没有兑现去年十月份他回来时候的诺言,“在赛季开始的那个时候他向我们做了一个承诺,现在还没有实行,现在如果他想解释的话,我会给他机会。”

  这个具体的承诺就是,武贾西奇在本赛季开始之前说过,如果他和教练组发生争执的话,那么他就会请他们吃饭。但是现在争执来了,吃饭却还没有。

  当这个问题再次回到武贾西奇这边的时候,得到的答案和上一次的没有太大的差别:“我不知道,你问他吧,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同时,武贾西奇对于自己没有上场时间感觉到很失望,他这样描述自己的心情:“我现在已经不是轮换阵容中的一员了,当他们赢球的时候,我没有球可打,当他们输球的时候,我还是没有球可打,只有当他们落后20分的时候,我才可能得到三分钟的上场时间。”

  事情就这样清楚了,现在湖人又遇到了曾经让他们困扰的内部不和的事情,虽然现在这个事情只是困扰着武贾西奇这样的替补和禅师,但是谁又敢说这不是他们先输给雷霆后败于黄蜂的原因之一呢?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