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姚明恩师有望执教易建联 范甘迪成篮网主帅候选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01日03:14
  本报讯篮网新老板普罗霍罗夫日前表示,将会与现在的篮网总裁索恩续签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而在与索恩续约之后,篮网下一步就将启动寻找主教练的任务。美国媒体透露,篮网现任主帅范德维奇下课已不可避免,而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已经成为篮网最有意追求的人选。

  杰夫·范甘迪曾倾尽全力,将当初身体单薄的姚明塑造成了强力中锋,他在火箭下课后,一直在ESPN电视台担任解说工作。虽然范甘迪目前并没有打算下个赛季重返NBA执教,但是篮网队相信,他将会很愿意听听篮网方面的条件。

  除了杰夫·范甘迪之外,篮网队还想与维拉诺瓦大学的赖特谈谈,但是赖特在过去两年时间里拒绝过76人和肯塔基大学的邀请,加盟篮网的可能性并不大。除了上述两个人选之外,密歇根州立大学的伊佐也是篮网主帅候选人之一。(岳山)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