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丢掉控球杀死曼联 拜仁无罗本依然绝杀“红魔”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01日03:13
  本报讯射门次数9比20,角球2比8,控球40.3%比59.7%,除了犯规次数比拜仁多5次外,曼联本场比赛几乎在技术统计中的所有数据都处于下风。

  从某种意义上说,鲁尼开场仅63秒的那粒进球“害了”曼联。因为,这让曼联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客场进球之余,也迅速将注意力放在本周六举行的与切尔西的争冠决战上。结果,曼联拱手将中场让与拜仁,让对手轻而易举就能拿到进攻主导权。

  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我们做得不够好,就这么简单。在过去几年,我们一直能够在比赛中做到把皮球控制在自己脚下,但今天,我们无法做到这一点,所以我们输球。”弗格森对拜仁的状态表示赞赏,他认为对手完全值得拿下这场胜利。

  谁也没想到失去罗本的拜仁竟然能在不利形势下上演大逆转,赛后,拜仁主帅范加尔表现得风度十足:“我希望鲁尼伤得不重,能出现在次回合决战上。”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