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武汉欲打造赛马旅游产业 江城欲像迪拜赛马学习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4月01日03:04
  本报讯(记者范善菁通讯员刘鸿清)“我们要向迪拜赛马世界杯学习,打造有武汉特色的赛马旅游产业。”昨日,东方神马集团总裁胡越高向记者表示。

  3月27日,迪拜赛马世界杯在其花费20亿美元新建成的赛马城举行。虽然比赛仅有一天,但组织者拿出2600万美元的总奖金,因此迪拜赛马世界杯被称为“世界上最昂贵的比赛”。由于赌博在阿联酋是被严厉禁止的,因此迪拜赛马与一般国际赛马比赛靠赌生财不同,它所有的花费绝大部分都是由迪拜皇室赞助,比赛的主要目的就是宣传迪拜。在观看此项赛事之后,胡越高认为这项赛事有许多值得武汉赛马学习的地方。

  “在迪拜赛马城的收入当中,旅游占了相当大的比重,这点很值得我们借鉴。”胡越高说。他表示,武汉拥有良好的赛马文化底蕴,如果能够把赛马体育和赛马文化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打造一个真正的赛马品牌,这对武汉的旅游和经济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据悉,为了打造有武汉特色的赛马旅游产业,东方马城将推出一系列的举措。今年10月,一个新的赛马博物馆将在东方马城落成;届时,马城还将推出一系列的市民可以参与的小活动,以吸引市民和游客。此外,东方马城的赛事活动也正在完备之中,以后将定期举行公开的赛事。“我们的目标是,在将来做到市民平时可以来游玩、周末可以看比赛,打造出一个完整的赛马旅游品牌。”胡越高说。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