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田鹏飞爆冷逆转奥沙利文 称其大意感谢对手送分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4月01日08:26

  据《新京报》报道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晚爆出首个冷门,中国选手田鹏飞5∶3击败“火箭”奥沙利文,晋级八强。在本次公开赛的8强之中已经出现了三位中国球员,除田鹏飞外还有丁俊晖和傅家俊。

  在昨晚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中,田鹏飞大部分时间里扮演着更积极的角色,虽然火箭奥沙利文在第一局先下一城,然而第二局田鹏飞把握住了火箭失误留下的机会,清台阶段取27分,总比分扳成1∶1。像前两局的状况一样,当火箭领先一局后,田鹏飞随即能扳平比分,他赛后也感谢了“火箭”慷慨的“送分”,“今晚奥沙利文打得不是不好,他就是很大意,比如他每局拿了十几分后,不是接着保守地继续得分,而是挑战高难度的球位,如果没有成功,就给了我机会了,而我也都把握住了。”田鹏飞赛后这样说道。

  在第4—6局的比赛中,无一例外田鹏飞都是在最后一个黑球上以小分多出1分而拿下该局。双方进入第8局后,当时田鹏飞已经4∶3手握赛点,火箭收入20分后再次“大意”出错,田鹏飞顺利进入清彩阶段后考虑到母球走位不佳,给火箭做了一杆防守,63∶57,如果奥沙利文清下最后一颗黑球,他还能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只见黑球朝着既定轨迹前进后突然停在了袋口。火箭随后走向田鹏飞主动握手认输。现场有人嘀咕着“假球”。

  赛后,奥沙利文解释了他的意外失手:“最后一球我还在犹豫要不要用力,打出去之后可能是桌台晃了一下,所以……你们看着当然觉得很好打。”火箭简单作答,但眼中却有掩盖不住的疲惫,“我在练球时还一切正常,晚上比赛只是运气不太好。”接着奥沙利文又想到了“调整动作”作为输球的另一个理由。而赛前,火箭还承诺若自己在本届比赛但凡打出一杆过百分,就给中国的西南灾区捐出一万元,现在他一分都不用掏就走人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