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申花屏蔽欠薪门:一提孙祥脑子痛 一字不愿多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01日08:29

  一听到“孙祥”两个字,申花一位人士忍不住苦笑了起来:“怎么又是他啊?能不能不说这个?球队马上就要参加比赛了,整天谈这些跟足球无关的东西,烦不烦啊?”

  首战客场输给长沙金德,按照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计划,这一周的时间里,必须解决上场比赛暴露出来的问题。“对现在队里的年轻球员来讲,每场比赛的经验都弥足珍贵。就像老布之前说的那样,有能力的球员,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缩短积累经验所需要的时间。在这个时候,一个安静的训练环境,对申花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越是在这个时候,偏偏有人跳出来,想要扰乱队伍的军心。结果大家也都看到了,连老布都不得不站出来辟谣,队员能不受影响吗?训练能不受影响吗?只能说,有些人的目的,可能已经达到了吧。”

  对于“欠薪门”,申花高层已经不愿多提,表示仍然坚持之前的观点:“如果孙吉孙祥觉得俱乐部拖欠了他们的薪水,他们现在应该做的,是到劳动仲裁部门,或者直接去法院,寻求法律上的支持,没必要在媒体上说这么多。说到底,谁对谁错,不是看谁在报纸上叫得有多响,或者话说得多煽情,法律会给出一个公正公平的判决,其他的都没用。”

  而申花投资人朱骏,也通过自己的博客,表达了对当下这种情形的无奈:“一杯咖啡量是死的,加多少糖是活的,你可以要求它甜一点,也可以要求它苦一点,但只有一杯,再想喝就得掏钱再买一杯了。俱乐部也是一样吧,规章制度就是死的,但是发展道路是可以选择的!调一调,现在有点苦……”

  孙吉朱骏短信互动——探讨谁是弱者谁是无赖

    吉祥兄弟说申花耍无赖,朱骏说不会向无赖者妥协……随着相互指责对方的说法出来,这让外界明白,就在前天下午朱骏和孙吉有了一次“短信互动”。

    “朱老板是昨天下午给我发的短信,看到短信后,我也回了一条。”孙吉昨天晚上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回复的内容是“俱乐部规不规范运作,朱老板比谁都清楚;谁是弱者谁是无赖,朱老板更比任何人都清楚”。“我回了他短信后,他就没有回音了。”孙吉表示,申花现在还在说“拿出合同就给钱”,就是欺负他手里当初没有拿到那份合同。“关于合同的事情,我之前也说了,是他们以盖章为由,就再也没有给我合同了,尽管我一直问他们要。”孙吉说:“我可以详细地告诉大家,当初签订那份合同的时间、地点和人物,是我从北京康复归来后,在康桥基地的会议室和申花人力资源经理吕钟签订的。现在如果可以,我也愿意站出来和吕钟当面对质……”

    孙吉还表示,他希望现在申花有人站出来,不管是朱骏还是其他高层哪怕是领队郭光琪给他一个明确的说法。

    对于哥哥的事情,孙祥也再次站出来表示,“从之前的张勇、卞军,到郜林、杜威,再到我哥哥向他们讨薪,这说明什么。如果是一两个人向他们讨薪,人家可能不信,但现在达到了四个五个,我想大家都应该明白是怎么回事。真的,我觉得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按规则办事,把问题摆在台面上。还有,平常说话口气很大,但到兑现的时候却无法做到敢作敢当,这不是笑话吗?”

    孙祥还说:“我今年28岁,应该说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如果说哥哥孙吉讨薪是莫须有的事情,我想我不会傻到以半年甚至一年没有球踢这么大的代价去换取。我跟哥哥从小就无话不说,他的事情我很了解。我牺牲这么大,当然是因为我确定申花是欠哥哥钱的。”孙祥表示,现在既然这样了,他现在也愿意坚持用这么大的代价去为哥哥孙吉以及其他被欠薪的球员做点事情。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