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长沙金德

杜威:我和郜林手里有合同 他到底给不给钱呀?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01日08:33

  孙吉公开讨薪,同为绿城队友的杜威也在第一时间得知此事,并力挺孙吉。同样没有拿到全额收入的杜威在得知申花要求没拿到合同的孙吉“拿出合同才给钱”的说法后,和孙吉调侃道:“你没有合同,但我和郜林手里都有合同,你说我们把合同拿出来,他会不会把钱补给我们?”

  说起讨薪,杜威和郜林的行动比孙吉更早。年初在香河参加国家队的集训时,杜威和郜林就应足协的邀请两次前往东玖大厦,反映了申花俱乐部拖欠工资奖金的情况,并上交了材料,向足协提起仲裁申请,希望中国足协仲委会判定申花俱乐部付给拖欠两人的工资奖金,同时要求自由转会。

  不过,足协尚未就杜威和郜林的申诉做出仲裁。“目前还没有给我们答复,毕竟现在联赛已经开始了,足协也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联赛上,所以我们也在等着足协的说法。”杜威说。

  等待足协说法的同时,杜威也表示,不管足协裁定的结果是什么,都会坚决地讨回属于自己的收入,“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我们为申花工作了一年,打了一年的比赛,所有人都看得到,我不会要求俱乐部多给我钱,但符合合同要求的收入,也应该按合同全额给我。”

  孙吉在讨薪过程中,也与俱乐部进行了交流,申花方面要求孙吉拿出合同,杜威得知后,也连连感叹“真是可笑啊”。杜威庆幸自己当初没有像孙吉孙祥那样把合同交回去,即使俱乐部以忘带公章为由想要收回合同,杜威还是坚持让俱乐部工作人员回去拿公章,要求当场盖章。

  孙吉昨天表示,拿不到钱,就算上诉到国际足联也不放弃。孙吉将自己的打算告诉了杜威之后,杜威也有类似的想法,“实在不行,最后只能走上诉国际足联这条路了。”

  说起这个,杜威也有些唏嘘,“其实,我们几个都不希望出现现在这样的局面,不是我们怕什么,而是我们都是申花出来的,在申花这么多年也有感情,就算受到一些委屈,也不想跟俱乐部闹。如果可以好聚好散,那是最好了。但他们一再搞事情,咄咄逼人,那我们也退无可退了。”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