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老板反击孙祥讨薪 朱骏:决不会向无赖妥协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4月01日06:15
    朱骏反击

  决不向无赖妥协

  李冰

  早报讯孙祥“合同门”浮出水面后,原本就不太平的申花,再起波澜。朱骏日前表示,“不会欺负一个弱者,也不会向一个无赖妥协”。

  在朱骏看来,孙祥的这种做法相当不职业:“一方面,孙祥一直在强调他对申花队的感情,而且他也很清楚,现在申花队很需要他这样的老将,来帮助年轻队友渡过难关,但他的所作所为,事实上却是在伤害着这支球队;另一方面,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虽然他跟孙吉是亲兄弟,但他的工作合同,怎么可能跟孙吉捆绑在一起呢?他的是他的,孙吉的是孙吉的,完全是两码事。此外,如果孙吉认为申花俱乐部拖欠了他的工资,完全可以通过劳动争议仲裁,通过法律手段来追讨。该球员得的,我们一分钱都不会少,但是不该给的,一分钱也不会给。但是所有这一切,跟孙祥签不签合同,又有什么关系呢?”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