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C组 沙特阿拉伯沙巴布3-2力克阿联酋艾因队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震
2010年04月01日08:35
  亚冠联赛C组第四轮的一场比赛31日在利雅得的法赫德国王体育场举行,结果沙特阿拉伯的沙巴布队在一场精彩的对攻战中以3:2力克阿联酋艾因队。

  由于在赛前同积4分,两队均表现出极强的求胜欲望,比赛中充满火药味的拼抢层出不穷。第11分钟,主队左路传中,球被对方后卫挡了一下后落到弗拉维奥面前,这名安哥拉籍外援毫不犹豫一脚凌空抽射先拔头筹;第31分钟,艾因队的阿根廷籍外援桑德禁区内背对球门拿球后转身突施冷箭,为客队将比分扳平。上半场双方战成1:1。

  客队在第56分钟将比分反超,瓦海比从右路一脚似传似射的攻门穿透了沙巴布队门将的十指关。但主队球员不急不躁继续以细腻的配合组织反攻,弗拉维奥在10分钟后反越位成功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2。

  比赛在第70分钟还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沙巴布队远距离吊射球门,皮球越过门将击中球门横梁下沿,在垂直蹦弹了几下后停在了球门线上。

  第82分钟,沙巴布队的卡马乔在禁区中路用左脚冷静推射破门,最终帮助主队以3:2翻盘成功。

  本轮战罢,C组的出线形势一片胶着,沙巴布队积7分暂列榜首,乌兹别克斯坦棉农队积6分紧随其后。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