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河南建业

中超亚军缘何不如水原替补 李玮峰赞建业拼劲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01日08:54

  本报记者 李冰

  中韩足球之间到底有没有差距?K联赛球队对中超BIG48战皆胜,已经给出了答案;中韩足球之间的差距到底有多大?水原三星与河南建业一役,李玮峰带着一帮水原替补出战,依然可以2比0轻松获胜,同样也能给出答案。

  由于之前已经有7分在手,本场比赛,只要能够确保胜利,水原三星就可以稳获一个亚冠小组出线名额。考虑到本周末还有K联赛的比赛要打,昨天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水原主帅车范根将李云在、儒尼尼奥、雷纳尔多、崔成焕和郭熙柱这些主力队员,全部放到了替补席上。后防线上,上轮改打右后卫的中国球员李玮峰,本场比赛中,回到了他熟悉的左中卫位置,并且成为后防线上的领军人物。

  不过,尽管只有半套主力阵容,从比赛的第一分钟起,水原三星队便牢牢地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上半场第11分钟,水原三星队对建业球门形成围攻,徐东炫拿球后闪开角度射门,球被建业队后卫挡后变线滑至门前,开场后极其活跃的何塞门前捡漏轻松破门。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水原三星队将球转移至左路后传中,造成了建业队门前一片混乱,后卫解围未将球踢远,下半场替补上场的19号金大仪在无人防守的情况推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比0,并且就此锁定了胜局。

  作为水原三星队的场上核心之一,李玮峰不但在防守方面滴水不漏,上半场比赛中,更是险些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得分。“建业队是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可能在经验方面有所欠缺。”赛后,李玮峰对来自中国的对手予以了肯定:“但是这支球队的拼劲很足,而且也具备了一定的实力。明年如果再打亚冠的话,肯定会表现更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