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中国赛爆出惊天大冷门 田鹏飞淘汰火箭奥沙利文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01日00:13
  本报专讯昨日,斯诺克中国赛正赛首轮爆出惊天冷门,田鹏飞5比3逆转战胜奥沙利文,昂首晋级16强。

  纵观全场比赛不难发现奥沙利文在处理球时显得十分草率,以火力强劲著称的他竟然没有打出一杆破百,几次处理袋口球都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误,随意的走位更是令人大跌眼镜,也难怪在新闻中心的很多记者都在讨论奥沙利文是否参与了赌球。

  在屏蔽了中国足球数月有余后,央视率先向亚冠联赛打开大门,却不小心掉入了“一转就输”的窘境,前晚山东与长春的亚冠比赛,也因为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被迫让路,被挪到风云足球频道直播。不过,虽然央视5套暂时屏蔽亚冠联赛,但关于央视转播中超的谈判已经接近完成,不出意外的话,中超联赛第二轮,央视就将开始直播,其中的主要原因便是中超冠名商倍耐力以央视不直播中超要挟降低赞助费。从2008年11月10日后宣布开始禁播到2010年4月4日中超第二轮,中国球迷很可能在等待510天后重新能够通过央视观看中超。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前晚接受采访时表示,“央视究竟从哪一轮开始转播中超,我现在还不能打包票,第二轮或者第三轮都有可能。”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