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中国赛正赛第一轮 丁俊晖傅家俊晋级16强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杜鹏
2010年04月01日09:00
  3月30日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式进入了正赛第一轮的争夺,在晚上结束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中国球员丁俊晖发挥不俗打出两杆破百的成绩以5:3击败北爱尔兰老将格林,携手之前战胜汉尼维尔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晋级16强。

  丁俊晖的比赛被安排在晚间进行。也许是主场作战有些紧张,丁俊晖在比赛中有些慢热,首局被对手打出单杆73分一举拿下,但此后三局丁俊晖逐渐找到手感连扳三局在半场结束时以3:1领先,并在第二局中打出本次比赛个人第一次单杆破百。

  下半场第五局双方展开防守大战,关键时刻丁俊晖打进了一颗难度很大的红球,并给格林做了一杆斯诺克,格林尽管解到黄球,但再次给了丁俊晖机会,丁俊晖收完球台上4个彩球以90:41拿下第五局,从而以4:1领先拿到赛点。虽然第六局、第七局格林抓住丁俊晖的失误连扳两局。不过在第八局,丁俊晖没有再给对手留下机会以单杆拿下107分锁定胜局,并以5:3击败格林顺利晋级第2轮。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也有着不俗发挥,在与资格赛选手汉尼维尔的比赛中傅家俊同样轰出两杆单杆过百的成绩,以5:2战胜对手晋级16强。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