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功夫王冠军奖金达百万元 将赴美挑战世界搏击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0年04月01日09: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于4月2日,蓝带啤酒2010年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将在山东菏泽拉开战幕,本次赛事将成为国内奖金最高的功夫赛事。据内部人士透露,最终的王中王可获得高达百万奖金。

  根据组委会提供的参赛运动员奖励办法我们看到,比赛共分为四个阶段,其中第三个阶段擂主决赛的获胜者将获得10万元人民币,亚军也有5万元人民币奖金。据悉,到了最后的第四阶段——功夫王总决赛,比赛奖金将会更高,至于具体的数额,主办方目前尚未公布,不过据内部人士透露,最终的王中王可获得百万奖金,明年还将代表中国到美国拉斯维加斯挑战世界搏击王。

  不过对于运动员来说,这些奖金并非全归个人所得,除了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奖金当中的40%还将作为参赛单位教练员及相关人员的奖金。这么算来,选手最后的收入将不足奖金数额的一半。

  蓝带啤酒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菏泽市人民政府和圣方传动国际体育交流(北京)有限公司承办,肇庆蓝带啤酒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该赛事属在全球唯一授权的顶级武术散打个人联赛,实行单败淘汰制,它集观赏性、竞技性、对抗性、专业性于一体,也是中国最具权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历时最长、影响最广、奖励级别最高的武术类赛事。

  附:参赛运动员奖励办法

  第一阶段——资格赛:每场胜方1000元,负方500元。

  第二阶段——选秀赛、四分之一比赛:每场胜方10000元,负方5000元;

   ——二分之一比赛:每场胜方20000元,负方10000元;

  第三阶段——擂主决赛:胜方100000元,负方50000元。

  第四阶段——功夫王总决赛和女子比赛:最终胜者获得百万现金奖金同时,次年代表中国到美国拉斯维加斯挑战世界搏击王。

  运动员所获奖金的40%作为参赛单位教练员及相关人员的奖金。

  以上奖金为税前款项,获奖运动员自行缴纳个人所得税。

  直播-功夫王盛事再上演 搜狐携20多家电视台全程直播
  明星-黄健翔受邀解说功夫王争霸赛 激情献声散打盛事
  规则-2010功夫王争霸赛竞赛规则 击中三部位即可得分
  介绍-2010功夫王争霸赛介绍 四个阶段比赛竞争王中王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