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体坛愚人节故事一大摞 金妍儿被无厘头绯闻纠缠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4月01日09:13
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

  深圳特区报记者 马晓峰

  4月1日是西方传统的愚人节。在这一天,男女老少,互开玩笑,百无禁忌。再怎样的玩笑,你也千万不要当真,一年就这一天,卸下防备,放开想像,愚人,其实也为娱人。在热热闹闹的体坛,又有多少愚人或是娱人的事情呢?在这一天,就让我们来大胆猜想,博君一笑。

  愚人节之无间道

  主角:巴洛特利

  国际米兰的巴洛特利虽然年仅20,但早已是成名已久的天才球员。在最著名的《足球经理》游戏中,巴洛特利的潜力值为负10,是让玩家垂涎的“妖人”级人物。在现实生活中,巴洛特利在球场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影响。遗憾的是,恃才傲物是天才们的通性,而且他们还不约而同地同性相斥。一山难容二虎,当天才遇到了天才,那真是一本难念的经。

  在才华横溢的穆里尼奥来到国际米兰后,他与巴洛特利的矛盾就从来没有停止过。近三周来,穆里尼奥和巴洛特利这对将帅的矛盾冲突不断升级。近期,巴洛特利再出惊人之作。先是在更衣室中用口哨吹出国际米兰同城死敌——AC米兰的队歌,随后又在一档电视节目上公然穿上了AC米兰的球衣。这样的举动不由得让我们开始猜想,难道巴洛特利原本就是AC米兰的卧底?

  愚人节之无厘头

  主角:金妍儿

金妍儿
金妍儿

  为韩国夺取首枚冬奥花滑金牌的金妍儿最近有点烦,红透半边天的她也身陷负面新闻之中。“金妍儿坐在座位上朝后面吐痰”、“金妍儿整容”、“金妍儿全裸艳照门”等等诸如此类的新闻最近常常出现在日本媒体上。而韩国媒体也指出日本花滑教练在金妍儿比赛前施加诅咒,希望她成绩糟糕。两国媒体就金妍儿展开了一段口水战,而对于其故事的主角金妍儿本人来说,可以权当是愚人节的一场无厘头闹剧。

  愚人节之大反串

  主角:伍兹

  几经努力,伍兹终于成功挽救了自己的家庭,也计划在4月初正式复出。然而,尽管伍兹想从头再来,开始新的生活,但他却始终无法完全摆脱偷情出轨的阴影。一心想靠伍兹上位或者发财的女人们,仍然千方百计想跟这位体坛首富搭上关系。不停地冒出各种“情妇”,公布开房证明等新的各种“证据”。难怪美国媒体调侃说,“老虎”玩的不是女人,而是麻烦。

  在伍兹的丑闻暴露之初,就有美国的电影公司根据此事拍摄了一部情色大片,很是火爆。不知伍兹是否有看过这个片子,想必现在的他已经很难将心思全部放在高尔夫上。反正钱也赚得差不多了,伍兹何不就此改行,将自己的经历拍出一部声色俱全的电影,想必一定会很卖座。有谁能比伍兹更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呢?

  愚人节之狗咬人

  主角:马拉多纳

  人们都说,狗咬人不算新闻,人咬狗才算是新闻,那可不然。狗咬人,那得看被咬是谁。比如说,狗咬了马拉多纳,这就能算得上是新闻了。马拉多纳近日在自己的私人庄园中被一条爱犬咬伤了脸部,被送往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洛斯阿尔科斯医院接受治疗。这次意外,让马拉多纳的嘴唇在医院被缝了10针。不过,医院方面表示,马拉多纳在家休息几天之后应该就可以痊愈,不会影响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愚人节前夕,老马自愚了一把。希望马拉多纳在世界杯前把倒霉劲都耗光,好让他的阿根廷在世界杯上有幸运相伴。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