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中超抗韩完败丢脸 韦迪:中韩0比6就是技不如人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4月01日00:00
  在亚冠“韩战周”开始时,没有任何分析预测到0比6的开局。3月30日晚上,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出现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他的出现没有给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带来好运,最终鲁能终场前被对手绝杀1比2输掉比赛,小组出线只保留理论上的可能。面对中韩俱乐部0比6的巨大落差,韦迪用最精炼的话加以概括,“很简单,就是技不如人!”

  谈到具体的看法,韦迪很谦虚,他表示自己“现在不评球,也没资格评球”。但面对中韩PK0比6的惨状,他还是非常痛心。韦迪认为,虽然本赛季参加亚冠联赛的4支中超球队在前两轮比赛中表现不错,特别是在与日本俱乐部的对抗中还稍微占据上风,但这并不能证明中超俱乐部的水平就有了很大提高。最近一周跟韩国俱乐部的较量中全面落败,与前两轮亚冠形成鲜明反差,也是很正常的现象。“我们虽然前两轮打得不错,但也不能完全说明问题,看看咱们去年打亚冠是什么水平?没有一支队伍出线,所以现在这种状况也正常。跟韩国俱乐部6场比赛被打成0比6,正说明现在中超俱乐部跟韩国俱乐部相比就是有差距,我们不能回避这个问题,输球没什么特别原因,就是技不如人!”

  以目前态势,中韩俱乐部PK出现0比8的惨剧也不是没有可能,韦迪对此表示他内心也做好了接受这种最差结果的准备。

  “胜负大家都非常关注,我也不例外。我当然希望国安和建业能战胜韩国对手。但如果输了,我也不会太失望,比赛结果反映的是(群体)正常实力对比。对中超球队来说,我觉得更重要的是通过亚冠联赛的锻炼,总结问题,提高水平。”韦迪如此进行展望。傅亚雨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