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曼联先输拜仁再战切尔西 安切洛蒂期待趁火打劫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4月01日06:11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英超联赛已经成为了安切洛蒂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北京时间本周六晚,英超联赛将迎来决定冠军归属的天王山战役,排名第一的红魔曼联将在主场对阵排名次席的蓝军切尔西。由于联赛所剩无几,本场比赛的结果极有可能决定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的归属。另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切尔西俱乐部足球总监阿内森已经在与荷兰名帅范·巴斯滕进行接洽,一旦现任主帅安切洛蒂在本周末的比赛中落败,欧冠和英超双双出局的结果定会让意大利人黯然下课,巴斯滕则是最佳继任者。

  本赛季切尔西早早在欧冠出局,随后联赛又被曼联反超,这也使得安切洛蒂的执教能力受到质疑。不过近两场比赛,切尔西分别以5比0和7比1狂扫朴茨茅斯与维拉,显示了强劲的反弹势头。不过,本周末与曼联的交锋几乎将成为切尔西今年的赛点,而安帅的命运也悬牵一线——如果失利,切尔西与曼联将有4分,夺冠难度几乎只剩理论可能,再加上欧冠与联赛杯出局,意大利人下课的结局几乎不可改变。据悉,球队足球总监阿内森已经在秘洽巴斯滕,一旦安帅有所闪失,前米兰传奇有望走马上任。今年45岁的巴斯滕目前在家赋闲,2008年他率领荷兰队在欧洲杯上表现堪称惊艳,但巴斯滕本人执教俱乐部表现一般,去年5月刚被母队阿贾克斯炒了鱿鱼,但凭借过往的资历,东山再起并不太难,如今与有深厚荷兰背景的阿内森联系在一起,并不令人感到奇怪。就在安切洛蒂率领蓝军枕戈待旦的同时,欧足联的一纸罚单也降落斯坦福桥,欧足联对蓝军主力前锋德罗巴处于欧足联俱乐部赛事禁赛两场的处罚。3月16日欧冠16强第2回合,切尔西主场0比1不敌国米。比赛第87分钟,德罗巴因为踩踏莫塔,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对此,欧足联官方在声明中写道:“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在欧冠16强第2回合对国米的比赛中被罚下,已经被欧足联管理和纪律组织处以2场的欧足联俱乐部赛事禁赛。禁赛将从德罗巴接下来能参加的欧足联俱乐部赛事开始执行。球员目前所处的禁赛缓刑期,从2009年7月15日到未来2年,将被延长到2013年7月15日。球员可以在3天内提出申诉。”德罗巴本人对自己连续遭到欧足联处罚另有说法:“连续3个赛季我都很倒霉,都是不愉快的结局。红牌太难让我接受了,我是不小心踩了莫塔一下,但不是小腿,而是脚后跟。我不是故意的,我当时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迎接传中上。我觉得自己不应该被罚下,但我想比赛中这样的情况确实难免会发生,所以我没和裁判多计较,真正让我心疼的是球队再次在欧冠出局。”程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