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弗格森换人葬送梦幻开局 整个英格兰为鲁尼祈祷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4月01日06:11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弗格森三次莫名其妙的换人葬送了鲁尼创造的梦幻开局。

  图为:戈麦斯带球突破,积极回防的鲁尼出现在他的身边。

  图为:戈麦斯的左脚踩到鲁尼的右脚,小胖子迅速跳起躲闪。

  图为:倒霉的鲁尼落地时右脚前侧陷入安联球场的草坪里,扭伤了踝关节韧带。

  他得意的时候,曼联人为之欢呼;他痛苦的时候,整个国家为之窒息。当韦恩·鲁尼抱着自己的脚踝倒在安联球场的时候,“整个英格兰都在为他祈祷”,《卫报》这样说。

  好在事情的结果还没有那么糟糕,英格兰人大概可以松口气了。英格兰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球队,至少英格兰媒体这么认为,但事情落到这个赛季状态鼎盛的鲁尼身上,媒体们的口气就完全变了,这已经和当年小贝的待遇不相上下了。好在鲁尼返回曼彻斯特接受扫描后得到的信息没有这么糟糕,按照医生的说法,他的脚踝伤势只是扭伤而已,完全恢复恐怕就是两到四周时间。

  英格兰人和卡佩罗松了一口气,虽然还不能说这次受伤对世界杯毫无影响,但起码比起纯粹的曼联球迷来说要好得多了。曼联接下来的赛程非常紧张,周末要迎战切尔西,这几乎是决定英超冠军归属的关键战役;下周中还要和拜仁打第二回合。《独立报》说得好:“这样一来,曼联要是运气不好,一个星期就可能失去两个冠军。”好在范德萨还是信心十足:“没问题,我们能过关。这种事情一个赛季中总会发生的,你总是希望自己最好的球员保持健康,但我们知道,那些替补上来的球员也能够完成好这项工作。”他说得好听,但实际上大家都知道,能顶替鲁尼发挥作用的球员实在是太少了。连对手拜仁都很清楚这一点,里贝里在赛前说:“我们必须小心鲁尼,他正在完成着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为他高兴。他是一名我非常喜欢的球员,他对进球充满饥饿感。”范比滕也说:“尽管曼联还有其他出色的球员,但鲁尼最为特别,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队员之一。一旦拦截住了他,曼联也就不会有威胁,这是事情的关键。”事实上,鲁尼也的确是最有威胁的红魔。尽管最后曼联输掉了比赛,但鲁尼本赛季第34个进球也让曼联处于相当好的位置——在目前的赛制下,客场1比2绝对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如果他一直保持健康的话,弗格森可以笑着离开安联球场。欧冠淘汰赛三场球,鲁尼打入5球,联赛最近六场连续进球9个,完全打开的鲁尼已经是一场进一球半的神,赛季末超过C罗的42球希望很大。只可惜他很倒霉,在最后时刻积极参加防守,先是被戈麦斯踩了一下,鲁尼痛得下意识跳了一下,但右脚前端却戳进安联的草坪里……沙里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