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世界杯成英格兰永恒噩梦 三狮军总有人战前倒下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4月01日06:11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2002年韩日世界杯前,贝克汉姆被杜舍尔铲伤,险些无缘世界杯。

  英格兰再一次受到命运的诅咒。这一次,就在离世界杯开始只有两个月的时候,因为鲁尼的受伤卡佩罗的国家队受到了重创。除了鲁尼外,阿什利·科尔、列侬、哈格里夫斯和迪福也在为康复做着斗争,而贝克汉姆,已经是确定无法参赛了。每到世界杯年,英格兰国家队的关键球员的健康问题总是威胁着英格兰夺得世界杯的希望。

  2006年

  欧文:参加2006德国世界杯前,欧文一直在和伤病作斗争,在2005年的最后一天,代表纽卡斯尔联比赛的欧文在白鹿巷和罗宾逊撞到了一起,伤到了第5根跖骨,然后他的脚里就有根钢钉。这个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他只代表纽卡斯尔联替补出场过一次,参加了3场英格兰的友谊赛。好不容易把伤养好,欧文终于赶去了德国,但没想到仅仅打了两场比赛,在和瑞典的小组赛中,欧文十字韧带撕裂,不得不彻底告别当年世界杯,休养了大约有1年。

  鲁尼:2004葡萄牙欧洲杯的时候,鲁尼就伤到了跖骨,就在德国世界杯开赛前6个星期,他又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伤到了第四根跖骨,给埃里克森带来很多困扰。世界杯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他以替补出场,然后打完了英格兰剩下的4场比赛。

  莱德利·金:世界杯前2个星期,热刺后卫在和埃弗顿的比赛中伤了脚,他坚持到了比赛结束,但那个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他一场也没能参加,最终也没能进入世界杯阵容。

  2002年

  贝克汉姆:韩日世界杯开始前2个月,他在代表皇马和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受了伤,更讽刺的是,让他受伤的球员杜舍尔是个阿根廷人。直到世界杯开始,贝克汉姆还没有好完全,尽管如此,他还是打了英格兰共5场比赛,并打进了对阿根廷的制胜点球。

  加里·内维尔:在曼联对拜仁的欧冠半决赛,内维尔伤到了他的第五根跖骨,没能去成世界杯。

  墨菲:在世界杯开赛前两个星期,英格兰位于韩国济州岛的训练营里,利物浦中场墨菲伤到了脚中指,很快退出了世界杯大名单。

  1998年

  雷德克纳普:在从严重的踝骨受伤中修养好后,他于2007年3月加入了霍德尔的英格兰阵容。但是5月,他在和南非的友谊赛中又伤到了同样的地方,缺席了整个赛季,也缺席了在法国的世界杯。

  福勒:当年的状态非常好,也是霍德尔1998世界杯的重要成员,但是2月份的默西塞的德比,他的膝盖严重受伤,修养好几个月,最终错过了世界杯。他的队友欧文补上了他的空缺,去了法国,并在和阿根廷的比赛中一球成名。

  1990年

  布莱恩·罗布森:带着健康的身体和好心情去了意大利,但是英格兰的第一场比赛就让他伤到了跟腱,最终英格兰和爱尔兰打成1比1。第二场和荷兰的比赛,他又伤到了脚趾,主教练不得不用普拉特替代了他,而普拉特成为了英格兰进入半决赛的功臣之一。

  1986年

  布莱恩·罗布森:在一场英格兰的热身赛中伤到了肩部,他吊着手臂去参加了决赛。可是仅仅在第二场比赛开始4分钟,他的伤情加剧,然后带着伤飞回家去了。李怡然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