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球队连胜三场奖金将近500万 广州恒大财大气粗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甘慧
2010年04月01日09:25

  论球队实力,广州恒大肯定不及北京国安等很多中超球队,但是论奖金的话,恒大基本上可以堪称中国俱乐部第一了。根据恒大俱乐部最新公布的奖金方案,球队只要连续获得3场胜利,就能得到大约500万元的奖金。

  本周末,中甲联赛就将揭开战幕。日前,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专门设宴,宴请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全体球员和教练员。宴会上,许家印向大家宣布了2010赛季的奖金标准:球队主场胜利将获100万元奖金;客场胜利将获120万元奖金;主场平局将获50万元奖金;客场平局将获60万元奖金;三场比赛为一小节,胜两场、平一场将额外获得80万元奖金;连胜三场将额外获得150万元奖金。而且,以上奖金数额均为税后实际所得。如此算来,如果球队连胜三场的话,最多将获得490万元的高额奖金。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