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大鲨鱼有望季后赛前复出 奥尼尔:拇指感觉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4月01日09: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据NBA官网报道,骑士队中锋“大鲨鱼”奥尼尔有望提前复出。这对于希望在季后赛中获得好成绩的骑士队来说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奥尼尔是在当地时间2月25日接受了拇指韧带修复手术的,之后他一直呆在佛罗里达州的家中休养。在手术之后,奥尼尔坦言,他的拇指感觉不错,他希望能够尽快回到球场上去进行比赛。

  原来骑士队预计奥尼尔将缺席球队剩余的常规赛比赛,毕竟球队希望奥尼尔能够在季后赛中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不过,据奥尼尔本人透露,他可能打算在4月14日球队对阵老鹰队比赛之前回到球场上来。

  在奥尼尔缺阵期间,球队在内线一直都缺少高度,直到本周大Z回归之后,这样的困扰才得以缓解。之前一直都是用瓦莱乔当做球队的中锋来使用。如果奥尼尔在常规赛结束前复出的话,对于他适应场上的比赛节奏将会很有帮助。毕竟训练中的对抗和比赛中的对抗还是有区别的。

  “我将时刻准备好上场,”奥尼尔说到。

  尽管奥尼尔在养伤期间很少露面,不过在本周三骑士主场对阵雄鹿队的比赛前,奥尼尔还是参加了他母亲的售书签名会。(搜狐体育 浮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