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赛男队签表:马龙完胜获门票 三虎首轮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4月01日09: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华夏银行杯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莫斯科”第三阶段比赛在大连海事大学展开了第一天的争夺。在比赛开始之前,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刘国梁和队员现场举行了抽签仪式。

  大连站是最后的机会拼直通门票,马琳、王励勤、王皓和马龙,男乒四大天王将展开终极PK。大连站选拔赛仍将采用淘汰赛制,由队内排名第10的李平顶替第二阶段出线的张继科,与马龙、王皓、王励勤、马琳、郝帅、陈玘和雷振华一起角逐。

  与之前抽签规则不同的是,这一次将按照世界排名,排名靠前的四位选手来抽取自己的对手。首先抽签的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他抽到的是雷振华。随后抽签的世界排名第二的王皓,他抽到得是李平。排名前四就剩下了马琳和王励勤,王励勤抽到了下半区的五号位。马琳抽到了郝帅,避开了“宿敌”郝帅。

  以下为男队“直通莫斯科”第三阶段签表:

球员
1/4决赛
半决赛
决赛
马龙
马龙
3-0
马龙
3-2
马龙
3-0
雷振华
马琳
郝帅
3-2
郝帅
王励勤
陈玘
3-2
李平
3-2
陈玘
王皓
李平
3-0
李平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