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赛中文官网 > 2010麓山公开赛 > 2010麓山公开赛动态

麓山高尔夫赛 梁文冲呼吁高尔夫要多面向青少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4月01日09:50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赛前球员见面会昨天举行,2010年“同一亚洲”巡回赛首站比赛由此拉开战幕,第一轮比赛将在今天开战。中国著名球手梁文冲在会上呼吁重视青少年高尔夫球员的培训。

  高尔夫将在2016年奥运会上成为正式比赛项目,对此梁文冲说,青少年高尔夫培养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管是在当前还是在2016年奥运会,青少年选手的技术水平都是关键。梁文冲说,目前国内高尔夫还是属于高消费运动,一般家庭的孩子很难有机会接触这项运动,他希望有空余资源的球场能多支持青少年参与这项运动,聚集业内的力量共同把青少年高尔夫发展上去。他还希望高尔夫球能被纳入学校的课程中,培养学生对高尔夫球的业余爱好。他去年还专门建立了青少年培训基金。作为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员,梁文冲在去年10月的美的中国精英赛上夺得冠军,成为首位夺得“同一亚洲”巡回赛冠军的中国选手。他曾荣膺亚巡赛奖金王,也曾在大满贯赛上成功晋级,他也是继张连伟之后,第二位赢得欧巡赛冠军的中国球员。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