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筹委会召开工作会 有序推进工作开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4月01日09:55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2010年女足亚洲杯成都筹委会昨天召开工作协调会,与会代表达成一致共识:此项赛事是今年成都市重要体育赛事之一,是宣传成都、检验成都承办大赛能力的绝好机会,相关部门将明确职责,细化方案,安全、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上个月,亚足联考察团曾来成都进行实地考察,对场地、商务、酒店接待、媒体等方面的筹备情况均表示满意,毕竟成都拥有承办女足世界杯的经验和硬软件条件。5月19日,2010年女足亚洲杯将在成都举行,东道主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越南队和韩国队一同分在B组。此次中国女足能否利用主场优势夺得亚洲杯前三名,从而获得明年德国女足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将是球迷关注的焦点。为确保出线,中国女足将于5月5日抵达市足协温江培训基地,而与中国队同处“死亡之组”的越南队、澳大利亚队、韩国队都已与市足协联系,表示将提前来蓉训练,其中越南队已定于5月6日抵蓉备战。5月19日,中国女足将在成体中心迎战小组赛的首个对手韩国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