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河南建业

中超四强亚冠赛全被双杀 主帅均不承认技术差距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4月01日09:57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继长春亚泰和山东鲁能被韩国对手“零封”后,河南建业和北京国安昨天也如同中了邪一般,分别以0∶2和0∶1负于水原三星和城南一和。中超四强在亚冠东亚区小组赛中面对韩国球队竟8场全败,国家队刚打破32年不胜韩国队的魔咒,中超球队却又被韩国的球队羞辱。

  亚冠新军河南建业昨天在客场被对手压着打,整场比赛仅有5次射门,而对手射门多达22次。4场亚冠小组赛,建业队只攻进1球。北京国安的情况稍好,虽然被城南一和“双杀”,但他们仍凭借2胜2负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现在再对国安出线寄予厚望已意义不大,中超球队很可能将面临连续四年都无法进入亚冠东亚区淘汰赛的尴尬。再这样只能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不排除亚足联削减中超四个亚冠名额的可能。不过,无论是建业主帅唐尧东还是国安主帅洪元硕,赛后都不承认中超与韩国球队的技术差距,一个将输球原因归结于体力不够,一个则认为运气不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