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闪电侠讨要儿子监护权 韦德或将缺席暑期世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2010年04月01日09:58

    搜狐体育讯 冲刺季后赛正如火如荼之际,“闪电侠”韦德不得不为场外的事情劳神分心。据美联社报道,热火全明星后卫已经提起诉讼,要求保障自己对两个儿子的单独监护权。同时,他认为,妻子应该被强制接受心理测试。

  在美联社记者当地时间周三拿到的一份文件中,韦德认为他的妻子西奥沃甘不是抚养孩子的“合适人选”。这份文件共有300多页,韦德称妻子有危险行为,有婚外情,还不允许他和孩子们见面。

  韦德和西奥沃甘育有两子,一个8岁,一个两岁。

  “我和她协商了两年多,关于离婚和抚养孩子。”韦德在发给美联社的声明中说,“现在我认为这已经不可能达成协议。她总是阻挠甚至拒绝我和孩子们见面。”在韦德看来,西奥沃甘的行为“证明了她的不安、放荡和不负责任,所以她的性格不适合做抚养人。”

  西奥沃甘的律师并没有对此立刻发表评价。韦德的诉求将在当地时间周五提交给法庭。韦德和她的妻子在2007年8月就已经分居,此后便展开了彼此的谩骂和离婚官司,他们的离婚官司将在6月7日开审。

  至此,这对在高中时就相恋、大学结婚后一度被奉为佳话的模范夫妻,彻底撕破了脸皮。早在2009年1月,西奥沃甘就称,韦德抛弃了孩子,并且对自己不忠,甚至有犯罪倾向。韦德统统予以反驳,“在婚姻期间,她曾经做过很多错事……这是我离婚和追索孩子抚养权的最大理由。我觉得我的孩子现在的健康和安全都处于危险之中……”

  纷至沓来的官司,让人担心是否会影响到韦德球场上的表现。

  “闪电侠”已经表示,争夺孩子的抚养权官司,以及离婚审判,也许会让他无法代表美国队参加今年夏天的土耳其篮球世锦赛。不过,韦德向来有不被场外事情打扰的本事。本周早些时候,他就因为餐饮店的投资问题被人起诉,好在法院予以撤销。韦德拿到了上赛季的得分王,本赛季在联盟的得分、助攻和抢断榜单上都名列前茅。

  “他总是能很好地将家庭事务和球场比赛划分开来,”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球场,永远都是他的避难所,在这里,他可以心无旁骛地投入比赛,得到乐趣,忘掉忧愁。” (搜狐体育 天青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