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欧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 曼联客场1-2拜仁慕尼黑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4月01日10:09

  曼联客场1∶2拜仁慕尼黑

  第64秒,鲁尼闪电破门。此后,纳尼传中还打中过横梁。第76分钟,里贝里进球扳平,维迪奇头球攻门也一度打中横梁。补时最后一秒,奥利奇绝杀帮助拜仁逆转。拜仁打破了曼联三年来欧冠比赛客场不败金身。

  曼联可谓输球又输人。比赛最后时刻,球队头号前锋鲁尼被拜仁前锋戈麦斯踩了一下后,痛苦地跳起却崴到了脚踝,赛后被队医架着离场。目前,他的伤情还没确定。如果不能及时恢复,他不光会缺席与拜仁的第二回合比赛,还可能提前告别不到3个月后的南非世界杯。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受伤的鲁尼在小组赛第二场才勉强复出。

  里昂3∶1波尔多

  桑德罗·洛佩斯在比赛中梅开二度。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