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男乒直通赛-马龙3-0横扫雷振华 进四强迎战郝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4月01日10:13
虽然3-0获胜,但是马龙对比赛的过程并不是很满意
虽然3-0获胜,但是马龙对比赛的过程并不是很满意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华夏银行杯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莫斯科”第三阶段比赛在大连海事大学展开了第一天的争夺。在比赛开始之前,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刘国梁和队员在现场举行了抽签仪式,首场比赛由刚获得精英赛冠军的马龙对阵世界排名第108位的雷振华,最终,马龙以3-0(11-8、11-9、11-6)击败了雷振华,晋级四强将迎战郝帅,后者在随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3-2险胜马琳。

  此前两个阶段比赛中,小将许昕和张继科分别脱颖而出,获得了莫斯科世乒赛的两个参赛席位。本站比赛也是“直通莫斯科”选拔赛最后一站,王励勤、马琳、王皓、马龙、陈玘、郝帅、雷振华、李平等8位队员将为最后一个直通名额展开激烈的争夺。

  首局比赛开始,双方进入比赛状态都比较快,比分交替上升很快就变成了3-3平。战至中局比分依然咬得很紧,8-8平。雷振华搏杀有点盲目,被马龙抓住机会,以11-8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开局,雷振华出手有点犹豫,马龙取得了4-0的领先。随后雷振华改善了自己的发球,将比分差距缩小,将比分追至6-6平。一个精彩的多拍回合之后,马龙还是以9-6再度领先。9-8时马龙的教练秦志戬叫了暂停,但暂停之后,雷振华还是将比分追至9-9平。最终,马龙还是以11-9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双方开局3-3战平。随后比分交替上升,战至中局马龙以8-6取得领先。最终马龙以11-6获得了第三局的胜利,大比分3-0击败了雷振华,率先晋级男单四强。(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