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母亲售书奥尼尔助阵 鲨鱼现场为妈妈鼓掌

奥尼尔母子面对读者
1/6

奥尼尔母子面对读者

2010年04月01日1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骑士

  露西尔·奥尼尔,克里弗兰骑士队中锋奥尼尔的母亲。在三月三十一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日子,奥妈妈来到速贷球馆宣传新书《有方向的前行》并进行现场签售。奥尼尔更是现场助阵,支持妈妈与年轻的朋友分享自己的故事。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让现今的年轻女性懂得:不要怀疑上帝的能力,也不要怀疑自身的能力。我在长期的自我价值怀疑中失去了许多宝贵的时间。如果我可以,让一个年轻人不再迷茫彷徨,消磨时光质疑自己,我的目的就达到了,”奥妈妈动情地说道。

  “我上一次来到克利夫兰已经是1997年的事了,很高兴你们来到这里支持我,购买我的书,也谢谢克利夫兰的球迷帮我照顾我的宝贝,”奥妈妈边说,边用右手拍拍胖奥的肩膀,亲情满溢。图为签售现场。>>>点击进入三骑士BLOG

  

(责任编辑:侯坤)

     跳转至: 页 1/6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