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丁格拿下24分创新高 火箭险胜奇才终止4连败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刘巍
2010年04月01日10:32

  刚刚经历了4连败后,火箭昨天终于迎来了“软柿子”——奇才。不过火箭昨天赢得并不轻松,在大多数时间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巴丁格在最后时刻的神奇发挥,火箭才在主场以98比94艰难击败奇才。

  火箭上一次5连败是在2007年11月,在28个月的时间里,他们没再遭遇这种噩梦。昨天面对最差的球队之一奇才,火箭当然不想让噩梦重演。但火箭的胜利却来得非常艰难,开场后他们就处于落后,直到第四节即将结束时才与对手战平,关键时刻巴丁格挺身而出,他的连续两个中投和两次罚球帮助火箭勉强过关,巴丁格也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4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