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马龙自解次局是关键 刘国梁调侃打第二就是失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4月01日10:44
虽然3-0获胜,但是马龙对比赛的过程并不是很满意
虽然3-0获胜,但是马龙对比赛的过程并不是很满意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华夏银行杯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莫斯科”第三阶段比赛在大连海事大学展开了第一天的争夺。首场比赛马龙以3-0击败了雷振华,晋级四强将迎战马琳和郝帅之间的胜者。赛后,刘国梁面对面对摄像机的镜头,也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刘国梁对本场比赛点评道:“我觉得前两局更关键一点,尤其是第一局马龙获胜以后,第二局的争夺。两个教练把暂停都叫光了,也可以看出对第二局比较重视。从比赛中来看,应该说马龙还是掌握了整体比赛的主动权,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包括比赛的发接球,和比赛的感觉。我看马龙第一场打得不错,而且在德国公开赛和大众精英赛拿了冠军,一上来手中的摆短等还是有数的。”

  随后马龙也自己点评了这场胜利:“这场比赛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正常,开始的时候跟雷振华打还是难打一些,因为每年联赛都会输他一次。今天做好了困难准备,在比赛中跟自己想得也一样,从调动来说,他比较慢。尤其是第二局,在领先情况下被对手追回去,但是还能赢下了,对对手的信心打击也比较大。”

  最后,刘国梁也笑着表示:“这一次对马龙来说是巨大的挑战,作为一名年轻的运动员,又是世界排名第一,前两站没有选出来,这一次马龙打第一才算成功,打第二就是失败。一定要有这样的决心和霸气,才能是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