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联赛BIG4八场皆负韩 中超只有上座率能胜韩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4月01日10:44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九天内,中超BIG4北京国安、长春亚泰、山东鲁能、河南建业和韩国K联赛球队过招8场全部以失利告终,出线只能寄望于北京国安。昨晚,亚冠联赛进行了小组赛第四轮的最后争夺,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主场以0比1不敌城南一和,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以0比2不敌水原三星。除了中超联赛的上座率大幅超过韩国,中超球队在多个方面落后于韩国。

  新军河南建业在亚冠4战2负2平仅进1球,在昨晚的比赛中,他们几乎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此前对韩国球队6连败,昨晚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张永海禁区前故意手球被罚下,同时也给了对手任意球破门的机会。好在同组墨尔本胜川崎,北京国安还能保住小组第二。

  至此BIG4中,长春已经出局,山东和河南出线的条件是必须全胜并期待竞争者全负。据统计,中超首轮场均2.2万人,而本赛季韩国K联赛首轮的平均上座率为1.01万人,这是中超球队唯一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