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主帅盛赞易建联替补 称汉弗里斯防守端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4月01日10:49
篮网VS太阳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新泽西)篮网今晚在主场以105-116不敌太阳,主场三连胜就此作古,而太阳连胜场次达到9场。威廉姆斯拿下篮网最高分21分外加9次助攻,易建联11分6个篮板,而太阳方面,纳什砍下24分和14次助攻,理查德森也有23分进账。

  篮网上一场依靠防守爆冷战胜马刺取得主场三连胜,但在以进攻为主的太阳面前,他们的防守并没有撑得太久,太阳依靠一波13-0的高潮锁定胜局,全场比赛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1.1%,整体命中率也达到56.6%,而在篮板上太阳队也胜出11个。难怪篮网临时主帅范德维奇赛后要说出这样的话。

  “为什么这支球队在过去11场比赛中赢得10场,三分球命中率达到61%,他们很难打,必须得承认他们很强。”

  但是除了第三节,篮网整体场面占优,得分还超出4分。

  “我觉得在42-43分钟内,我们打得都很好,只不过在两个时候,我们注意力没有集中,一个是开局另一个是下半场。”

  “对手现在是为季后赛排名争夺胜利,这场比赛对他们意义倒是不小。”

  篮网场面不落后让人重新燃起了对他们的希望,尤其是板凳队员的出色发挥,除了威廉姆斯继续展示潜力之外,亨弗里斯也交出了17分和7个篮板的答卷。

  “替补球员很出色,威廉姆斯和亨弗里斯表现很积极,打得不错,特别是在防守端,很管用。”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