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 CBA季后赛-上海VS辽宁

上海主帅赛后鼓励张庆鹏 邓华德豪言不惧广东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01日11:01

  因为父亲老邓华德今日就将返回美国,昨晚比赛前,当有一位摄影爱好者将邓华德与父亲在CBA赛场上的合影送给邓华德父子时,邓华德才露出了赛前的第一次微笑。依然捧着一杯绿茶,邓华德安静地坐在场边,他和从他身边走过的张庆鹏拥抱了一下,他和奥德捷握手言和,他和以前的老帮手欧文斯并排而坐,他炯炯有神的眼睛里闪烁着自信的光亮。

  “我认为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系列赛,今天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胜利,我们展示了精神,大部分时间我们都处在下风,又一次坐在我身边的勇士,他拒绝被打败,他十分特别,他值得今天的胜利。”赛后坐到新闻发布会现场,邓华德第一个要夸奖的人便是队长刘炜。而当队长刘炜被问及为何红了眼睛时,邓华德还没等队长刘炜回答,就抢下这个问题回答道:“他为了今天已经等待了很久,他全身心地放在这个球队身上,他为球队和城市付出的每一份能量,都曾被人低估过,因为之前球队都在挣扎,今年不一样了。”

  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邓华德先是走过去和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握手,又从人堆中找到张庆鹏,给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的同时又在张庆鹏耳边着鼓励对方,看着辽宁队员从他身边一个个走过后,邓华德才大步走回了更衣室。

  邓华德并不是一个会对胜利会做出特别狂喜举动的人。更衣室里,邓华德保持一贯的冷静,他更多的是在叮嘱他的队员比赛还没有结束。球员们一边啃着香蕉一边整理行李,而邓华德此时却已经窝在沙发上,他的整个上半身瘫倒在沙发上,腿顶在前面的玻璃茶几边上,在球场上一直保持着高度关注的邓华德,此时看起来像是体力透支般的疲劳。“对于下一个对手,我没有主意。毋庸置疑,接下来会面对异常强大的对手,我敬重对手,但是不惧怕对手,我还没有看一场比赛的录像,实际上今晚我得好好睡一觉。”邓华德说。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