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河南建业

客场再负水原三星 建业亚冠出线仅仅存理论可能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4月01日11:05

  本报韩国水原专电 昨晚,远征韩国的河南建业上下半场各丢1球,0∶2再次不敌水原三星,亚冠出线仅存理论上的可能。水原三星积10分提前出线,大阪钢巴积8分形势大好。仅积2分的建业要想出线,不但必须在后面的两场比赛中全部取胜,而且还要寄希望于大阪钢巴队全负。

  如果说建业上一次在主场0∶2输给水原三星,还能以“注意力不够集中”为由,那么昨天的比赛可谓完败,两个丢球都挑不出什么偶然因素。

  唐尧东调整了阵容,拉肚子的内托和感冒的米洛斯均首发出场。锋线依然是内托和阿玛多,中场徐洋、陆峰、米洛斯、王寿挺,后卫姚冰、赵鹏、宋泰林和李昭楠,门将曾诚。姚冰和王寿挺均为今年第一次露面,可能是一周双赛,前几场首发的张璐、谭望嵩体力不佳。唐尧东对位置也有所调整,宋泰林回到熟悉的中卫,而米洛斯则到了后腰。从比赛来看,米洛斯转移球的速度更快,建业的中场组织稍好于上周六时的中超。

  占据主场之利的水原率先发难,开场后的猛攻让建业陷入了被动。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徐东炫禁区右侧射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变线,正

  好落在9号莫塔的脚下,补射得分,0∶1。随后水原仍有破门机会,21分钟时,建业后卫姚冰禁区内头球解围冒顶,小禁区前莫塔停球就射,好在曾诚神勇将球扑出。

  此后建业虽积极拼抢,无奈技不如人,难以突破水原的防线。反倒是大举压上后,被水原打了几次反击,幸亏曾诚表现上佳。

  下半场第47分钟,水原反击,门前几次解围后,皮球最终还是落到水原脚下,金大仪在无人防守下劲射破门,0∶2。

  虽然结果是输球,但从比赛场面来看并没有“一边倒”,建业的积极拼抢,让水原自始至终不敢松懈。但是,建业无法解决进攻的问题,一到前场,就不知道该往哪踢。地面球渗透进不去,长传冲吊又没有,全场没有一次威胁性的射门。

  首次参加亚冠的中超季军建业队4战过后2平2负未尝胜绩,并且仅在客场打大阪的比赛中攻入1球,这项尴尬的数据也让建业队与墨尔本胜利在东亚16强中并列垫底,连印尼佩西普拉和新加坡军团这样的鱼腩球队4场比赛也打进了2个球,建业队攻击力的疲软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